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變孫翠鳳 疫外轉型人氣直播主

孫翠鳳於《超炫白蛇傳》中飾白娘娘是較少見的女旦角色。(明華園總團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身兼多重身分的孫翠鳳,即便演出因疫情停擺,也能百變化身,吸引上百萬觀眾線上關注。

孫翠鳳小生扮相至今「無敵」。(明華園總團提供)

自全台防疫三級警戒以來,明華園戲劇總團於端午連假率先推出表演藝術線上播映,孫翠鳳主演的《超炫白蛇傳》(https://youtu.be/3MzFkKb0eTc)現場演出錄影,至今已累積48.6萬次觀賞。孫翠鳳說,「那段時間總團承租的鐵皮屋因為新北市府提前都更要被限期拆除,我們忙著在最短時間內找到新家、搬家、裝修昏天暗地,一回頭發現已經端午了……」,但發現粉絲們在YouTube首播中直接斗內,贊助金額雖不多,已讓孫翠鳳感到驚喜和意料之外。

《冥戰錄》製作人陳昭賢(左)兼飾反派角色,與媽媽孫翠鳳飾演的紫雲隊長立場相對。(明華園總團提供)

關於孫翠鳳的百變化身,在防疫期間觀眾感受更強烈,「無敵小生」孫翠鳳在《超炫白蛇傳》「反串」飾演「白娘娘」;三級警戒期間兩部高僧傳作品《妙峰禪師》、《玉林國師》接連播出,孫翠鳳應大愛電視邀請和陳昭賢一起開直播「翠鳳寶寶晚茶時間」(https://fb.watch/v/4hOoqzztN),沒想到也引發熱烈迴響,觸及人數累計超過72萬,讓孫翠鳳開心地問:「這樣我是不是也算人氣直播主了?」

人氣直播主進一步在YouTube開設「浴帽媽媽的料理時間」,孫翠鳳說,因為小女兒不會煮菜,每天給老公吃「暗黑料理」,所以她就錄下影片教女兒做菜,順便跟觀眾閒聊自己的人生故事或即興演唱,節目名稱則是因她每次做菜都戴浴帽,觀眾可以想像孫翠鳳戴浴帽唱歌仔戲的樣子。

孫翠鳳昨天又宣布新的線上播映計畫,將於7月10日(晚上7:30)、11日(下午2:30),於明華園戲劇總團FB+YouTube頻道同步,限時、限場次播放明華園總團首次漫畫跨界作品《冥戰錄》,戲中穿短裙演御姊(女警長)的孫翠鳳,將率劇中演員們與漫畫原著作者韋宗成同時上線和觀眾互動,度過微解封前最後一個宅在家的週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