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風車《雨馬》奔向國父紀念館

紙風車大型裝置「雨馬」移師國父紀念館展示,並帶來行動劇演出。作家小野(左起)、國父紀念館副館長楊同慧、客委會副主委范佐銘、紙風車團長任建誠在雨馬前合影。(記者陳昱勳攝)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繼紙風車劇團親子劇《雨馬》在兩廳院藝文廣場帶來的感人演出後,大型藝術裝置「雨馬」即日起至3月28日移師國父紀念館中山公園噴水池前廣場展示,同時將帶來行動劇演出,持續給予孩子們關懷與祝福。

《雨馬》改編作家小野同名繪本故事,講述猴族與花族的找回歷史的故事以及雨馬傳說的真相,同時融入客家文化。小野表示,30年前寫故事時是台灣人追尋自我的年代,30年後台灣人能夠相互尊重彼此的文化,身為創作者的他感到相當幸福。

紙風車團長任建誠表示,行動劇將於27日、28日演出,整齣《雨馬》濃縮為20分鐘,亦會加入缺水、疫情等時事,演出採現場實聯制報名,額滿為止,並依照防疫規範執行,任建誠期待《雨馬》能帶給全世界正面能量,疫情趕緊消退。演出詳洽紙風車官方粉絲團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