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立婷拍拖張智峰 被爆橫刀奪愛

記者古明弘、葉宜欣/台北報導

達欣球員張智峰最近跟女藝人嚴立婷交往,但兩人的戀情卻在球隊內部引發激烈爭執,有讀者爆料說,嚴立婷根本就是第三者橫刀奪愛,讓張智峰的女友最後受不了黯然離去,但被指「狐狸精」的嚴立婷昨天則是喊冤說,她是在張智峰跟女友分手之後才跟他交往的!

嚴立婷黏男友 高調談情

張智峰前天擔任總教練劉嘉發和伊林秀導錢依淳婚禮的伴郎,他的女友嚴立婷目前正在演出三立「天下第一味」,前天則是盛裝出席婚禮,從頭到尾都守在男友身邊,而且高調談論自己跟張智峰的戀情,與其他球員女友低調的態度完全不同。

否認是第三者

有讀者向本報爆料指出,張智峰原本己有一位交往多年的女朋友,卻因為嚴立婷的介入而讓兩人戀情生變。

嚴立婷昨天否認自己是第三者,她頻頻喊冤:「張智峰是跟前女友分手後,我們才交往的。」嚴立婷不願多談男友的前女友,僅說「有耳聞,但沒見過」,並留下一句「她已經是過去式」,還透露是她陪妹妹去看球賽,正好達欣教練許智超是妹妹的體育老師,才認識張智峰進而交往,嚴立婷開心向記者透露:「我們感情穩定,最近準備一起存錢買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