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林玩音樂超氣派 送蕭敬騰老婆銀手指

庾澄慶(左)邀請蕭敬騰合唱,送上銀手指當禮物。(福茂唱片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哈林」庾澄慶暌違3年推出單曲《音樂超氣派》,邀請「老蕭」蕭敬騰合唱,配唱時哈林準備裝置藝術「銀手指」當禮物,讓老蕭好奇發問「請問是哈林哥的手嗎」,哈林則搞笑回應:「是我老婆的手啦!」

哈林去年籌製音樂劇《西哈遊記–魔二代再起》,老蕭挑大樑演出「火孩兒」,而《音樂超氣派》是哈林為這個角色量身打造的歌曲,現在變成錄音室版本,讓哈林大呼:「將喜歡的音樂型態,甚至平時無法唱到的東西,藉由我喜歡的歌手老蕭盡情揮灑,真是酷斃了!」

此曲走復古迪斯可風,RAP部分置入《詩經》,哈林表示:「其實在古代的經書中,就有很多關於音樂的記載,將它節錄下來,和現在做個對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