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電影獎》張榮吉「下半場」勝利 奪最佳導演感謝天使

張榮吉以《下半場》獲得最佳導演獎肯定,感謝評審肯定。(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曾以《天黑》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創作短片的導演張榮吉,今年以《下半場》獲得最佳導演獎肯定,上台時感性表示:「我從短片、紀錄片到劇情長片都能在這裡,很謝謝台北電影節評審們!」他隨後感謝投資方和幫忙的天使們,也不忘謝謝演員和工作人員,「你們都是最棒的!」

該片去年在台上映,票房僅2268萬,張榮吉也表示,《下半場》雖然已經在戲院跟大家說再見,會在其他平台跟大家見面,「電影會一直留著,不管是《逆光飛翔》到《下半場》,楊力州導演帶我看見很多風景,帶給我很多能量,我會繼續努力。」

最佳短片由羅晨文執導的《幽魂之境》拿下,該片根據緬甸童兵史實改編,他表示拍攝時遭遇到很多困難,除了感謝劇組和演員,也謝謝田野調查時願意受訪的緬甸前童軍們,「是他們在我快放棄的時候,讓我有動力繼續堅持下去」,並表示很榮幸在出生的地方得到這個獎。

導演吳郁瑩以《阿紫》獲得最佳紀錄片,該片去年曾入圍金馬但沒獲獎,昨揚眉吐氣,導演的妹妹代為領獎時表示:「謝謝阿紫一家人,7月31日希望大家可以到戲院去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