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愷樂介入豬揚戀形象探底 事業岌岌可危

羅志祥(左)與愷樂形象大傷,主持及代言恐不保。(資料照)

〔記者吳孟倫、陳慧玲、粘湘婉/台北報導〕愷樂日前在IG向周揚青道歉,認了與「小豬」羅志祥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兩人的形象跌落谷底,愷樂所代言的保養品牌昨開出第一槍,終止與她的合作,小豬在中國的代言及節目也恐不保,更被網友要求交出《娛樂百分百》主持棒。

愷樂去年才以7位數的費用接下保養品代言,不過廠商表示近期事件造成消費者對品牌及產品疑慮,因此決定正式終止與她的合作,雙方本簽約至今年底,被問到是否會向愷樂求償?廠商回應:「這部分雙方會依照合約內容討論,經法務討論才會知道金額。」

愷樂先前與服裝品牌聯名推出商品,據了解,雙方已停止合作,不過是因廠商內部人事變動,而非受到這次的事件影響;另外她代言的髮廊似乎因「腥聞」,將宣傳照全數下架。對於愷樂是否多項工作受影響,經紀人未回應。

小豬原本結束在中國的自主隔離後,將投入《創造營2020》擔任導師,但分手事件爆出後,節目已刪除他的相關宣傳資料,《極限挑戰6》主持恐也不保,而他代言的酸奶也緊急撤掉海報,若失去主持及多項代言,粗估損失將逾5億台幣,對此,他的經紀人未接電話,無法取得回應。

愷樂與小豬主持的八大《娛百》遭網友抵制,更爆出八大早在5年前就想換掉愷樂,因小豬揚言共進退才作罷,八大則強硬回應:「八大電視長年與小豬、愷樂合作愉快 ,也肯定他們倆工作上的表現,對於無中生有的爆料內容,以後將不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