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伽利米蘭教堂獨唱希望之歌 撫慰全球粉絲

安德烈波伽利在米蘭大教堂舉辦無人演唱會,網路直播美聲撫慰全球歌迷。(歐新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重創全球,有「上帝美聲」封號的義大利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昨在當地復活節於米蘭大教堂舉行「希望之歌」無人演唱會,透過網路直播在各地放送美聲,演唱《聖母頌》、《奇異恩典》等曲,盼能撫慰全球歌迷,感動340萬名同步觀賞直播的觀眾,YouTube影片觀賞次1天內更超過2500萬。

斯德吉爾辛普森確診武漢肺炎,透露1個月前已有症狀卻被醫院拒絕採檢。(翻攝自IG)

該演唱會除波伽利外,其餘為數不多的工作人員皆戴上口罩,波伽利也說:「我相信眾人祈禱的力量,感謝有網路直播的幫助,讓我們能聚集世界各地的雙手,一同為受傷的地球祝福禱告。」

提姆布魯克泰勒曾獲頒大英帝國勳章,因武漢肺炎過世。(達志影像)

另外,疫情持續在演藝圈蔓延,英國資深喜劇演員提姆布魯克泰勒上週日因染病逝世,享壽79歲,他曾在2011年獲頒大英帝國勳章,表揚他多年在藝界的貢獻。曾獲葛萊美獎的41歲美國鄉村歌手斯德吉爾辛普森昨則在IG公布確診消息,並透露他3月初結束歐美巡演後,就出現胸痛、發燒等症狀,但當時卻被醫生拒絕檢測武漢肺炎,直到1個月後、上週才在行動檢測站確診,呼籲美國政府應採取更積極的應對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