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戲院求援 文化部提紓困案

文化部長鄭麗君強調,紓困要立刻進行,會積極提出專案給行政院。
(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重創電影業,上週有戲院業者喊話,希望政府直接下令影城短期停業。昨4大戲院公會向立委林楚茵陳情,支持停業的戲院共有79家,其中包括威秀、秀泰和國賓3大連鎖影城,票房比例佔83.67%;反對停業的則包括台北樂聲、喜樂時代、真善美、光點等19家業者,票房比例佔10%;另有12家未表示意見。

陳情書也提到,今年2月初跟3月的全台電影票房,只剩去年同期的10分之1,文化部長鄭麗君表示,會以等同幾乎歇業的狀態來進行紓困,目前水電費已由經濟部處理,財政部也已公布營業稅緩繳,「希望能夠納入行政院新一波的紓困方案,待行政院規劃成熟後,近期就會有新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