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漫畫家圓夢 喜會細野晴臣

漫畫家高妍自學生時期就深愛細野晴臣的音樂,兩人在劇組促成下在台碰面。(中影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紀錄片《搖滾師匠:細野晴臣》記錄日本當代樂壇巨匠細野晴臣精彩的一生,包括日本歌手星野源、女星水原希子等,都鍾愛他的音樂。台灣獨立漫畫家高妍同樣深受大師影響,更將與細野晴臣音樂相遇的故事畫成漫畫,最終促成與細野在台見面,讓她直呼像做夢般不可思議。

高妍高中時讀了漫畫《錯位的青春》,被書中細野專輯《Hosono House》中的音樂吸引,直到大學時,便衝去日本尋找該專輯,從此愛上他的音樂。

高妍將一連串的故事畫成漫畫《綠之歌》,沒想到讓《搖滾師匠》的拍攝團隊發現,決定趁細野晴臣來台時與高妍碰面,讓兩人因此結緣。電影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