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淨《返校》入戲 靠導演詆毀人格

王淨在《返校》角色沉重,戲外爆料導演徐漢強不停詆毀她的人格來幫助入戲。(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21歲的王淨在電影《返校》飾演女主角「方芮欣」,沉重壓抑的演出大獲好評。她透露導演徐漢強拍攝時為了助她入戲,一直將她洗腦成一個糟糕的人,「他一直碎碎念,不停詆毀我的人格!」其中一場一鏡到底的上吊戲拍攝了3次,徐漢強笑說「3次都要用不同招!」不過下戲後還是有跟她道歉。

該片以台灣戒嚴時期為背景,深刻描述白色恐怖下政府的壓迫,大談「爭取自由的不易」,王淨直說雖然沒經歷過,但知道有過這麼一段歷史,「我們現在所生活的是一個非常值得珍惜的環境」。由於電影正巧搭上近期香港反送中議題,徐漢強表示,一切純粹是命運與巧合,尤其兩年多前就開始籌備,「從一開始就決定要忠於原著,不會迴避政治議題或是歷史」。

王淨最近因《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茉莉的最後一天》首度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昨笑說得知消息當天正好和經紀人李烈在逛街買內衣,讓她興奮到打開李烈試穿的門簾報喜,當場受驚的李烈則說:「我嚇到!但還來不及罵她,她就大哭了!」《返校》2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