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志中驗出K毒 死不認錯

記者鄭淑婷、葉宜欣、胡守得、孫友廉、李穎、林淑娟/台北報導

「Jason」唐志中昨天毛髮檢驗報告出爐,驗出K他命反應,但尿液則無毒品反應,他獲悉結果時,呆住了好幾秒,但堅不認錯,聲稱完全沒碰過「那玩意兒」;他的父親藝人唐威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說「他自己做的事,要自己承擔。」

吸食K他命俗稱「拉K」,屬3級毒品,單純吸食者不必送觀察勒戒,唐志中因而逃過一劫,但沾毒畢竟是事實,圈內認為唐志中做了最壞示範;另一方面,屈中恆因吸食2級毒品大麻,昨天下午向士林地檢署報到後送士林看守所,接受至少40天的觀察勒戒。

效樣本數不足 可能複驗

本月6日唐志中欲出國,在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候機時,被帶回台北縣警方採集尿液、毛髮,送調查局化驗,據悉毛髮沒有大麻、安非他命1、2級毒品反應,但有K他命反應,尿液則無毒品反應。

唐志中接獲記者電話時連說兩遍「怎麼可能啊!」他表示完全沒碰過K他命「那玩意兒」,接著說「真是太奇怪了,我會請律師確認一下。」但他聽說要複驗,變得支支吾吾,似乎忐忑不安。

據了解,唐志中因頭髮、腋毛都剃光,只好改採恥毛,但此次體毛樣本僅有「3公分」,有效樣本數不足,恐影響檢驗結果,檢方極有可能對樣本再次複驗;對於驗毒結果,檢方昨天不願證實。

屈中恆進看守所 蹲40天

屈中恆昨天下午2時半抵達士檢,他帶了聖經等3本書,將研讀反省思過,但不放心懷孕中妻子及不懂事的幼女。

士檢原訂本月3日傳喚屈中恆到案執行,屈以趕工作錄影存檔為由,向檢方請假展延,檢方再訂昨天上午9時30分傳喚他到案執行,屈再以工作為由,事前向檢方表示將遲至下午3時半前報到;而同在士所接受觀察勒戒的藝人庹宗康,最快6月1日結束戒治。

「國光幫幫忙」3男有2個進看守所勒戒,獨撐大局的孫鵬形容感覺像「家破人亡」,昨天開車到三立錄影的途中,他一度難過得邊開邊哭,看到兩個學弟的人型立牌,也忍不住激動而哽咽。

孫鵬說,他昨天上午打電話給屈中恆,叮嚀他要保重且好好反省,如果有遇到庹宗康,兩人要相互鼓勵,不過錄影時,看到兩人的立牌,尤其跟觀眾解釋「現況」時,一想到3人一起長大、一起主持,如今剩他一個,就是滿滿的不捨﹔他說,已經和兩人約好,趕快勒戒成功出來,才能趕上他下月底在關島舉行的婚禮。


藝人一錯再錯 負面示範

吸毒被抓包怎麼辦?

且看吸毒藝人的演技三部曲:一、「啊~我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我從來沒用過~」聲音要高吭,表情要哀怨。

二、驗毒結果證實吸毒時,「我…,我是在國外(或我是受朋友引誘)吸到二手毒,才會被驗出來」語調要支吾,態度要悔恨兼不解。

三、「我…沒有碰那個東西」就是不承認,你想怎樣?被問到那毒品怎會跑進你的毛髮時,「我怎麼知道!」反正就是賴到底,藝人嘛,就當在背台詞。

藝人代言、拍廣告、主持、歌唱…,這些酬勞的來源及粉絲的崇拜、支持,源自於其公眾形象,這是藝人獨享的特權;伴隨特權而至的,是藝人的社會責任。

藝人不可能只享特權而不盡社會責任;「蜘蛛人」電影故事中有一句經典「能力越大的人,責任越重大」就是這個意思。

但看看台灣這些涉毒藝人的表現,真是令人倒盡胃口,一錯再錯三錯,明知故犯,出包不認帳,扯謊、裝傻、剃毛,教觀眾如何原諒?這種藝人作出最壞的負面示範,教家長如何教育子女?演藝圈應該發起自律運動,將不自愛的藝人逐出這個圈子,而非利字當頭,曲意包庇縱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