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刪光IG 為女兒合體老婆 謝忻親筆信向Grace道歉

謝忻(左)車吻阿翔恐失去唯一的主持棒。(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阿翔被抓包車吻謝忻至今第4天仍擋不住風波延燒,網友不斷的挖出兩人過往在社群網頁上的隔空傳情,阿翔昨下午索性刪光IG上的322則貼文,將心思放在挽回老婆Grace身上,昨週刊也拍到夫妻倆風波後一同現身6歲大女兒小泡芙的畢業典禮,指兩人零互動,明顯看得出Grace還未原諒阿翔,僅是為了孩子而合體,經紀公司則表示,上個月阿翔就先為此請好假。

阿翔為了女兒畢業典禮合體老婆,兩人被爆零互動。(翻攝自臉書)

阿翔昨在女兒的畢業典禮上替女兒開心拍手,但與Grace沒有互動,看來阿翔還需要多努力。而謝忻這幾日則因第一時間未向Grace道歉被網友罵翻,前日晚間她公開親筆寫的道歉信向Grace喊話:「我非常非常地對不起妳,對於自己的不理智以及衝動,感到萬分羞恥及悔恨。」

她誇阿翔與Grace是「非常相配的王子和公主」,坦言在與阿翔跨越友情線時,將Grace的無助、痛苦拋諸在腦後,承認自己「做了非常可怕的事情」,除了自認「沒有資格請求妳的原諒」也向阿翔和Grace的3個小孩道歉。

謝忻目前暫時向《綜藝大集合》告假避開同台阿翔,回歸看來遙遙無期,而製作單位也傳出找來謝忻好友、同門的張文綺代班主持,對此節目製作人蕭玠修昨表示,張文綺目前只是來當來賓,但未來不一定,沒把話說死,謝忻恐將失去手上唯一的主持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