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Freddy成同志男神 Doris開始緊張

「Freddy」林昶佐成了同志男神,笑說感謝大家的愛戴。(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專訪

「Freddy」林昶佐力推平權法案,日前在立法院的鏗鏘發言嗆爆現場藍委,有人把影片PO上PTT甲板,有鄉民看了回:「看到我都想要嫁給他了」、「看得我都戀愛惹」,對於成了同志新男神,Freddy受訪笑說:「感謝大家愛戴,祝福每個人婚姻都能幸福。」Doris則打趣稱要開始緊張了。

Freddy與Doris的女兒林米魯才兩歲多,不過表演欲卻相當旺盛,時常會自己排好椅子,要爸媽當觀眾看她表演唱歌、跳舞。

Freddy談起「爸爸經」說:「她很喜歡自己看YouTube,像是《We Will Rock You》、《天黑黑》都會跟著大聲唱。」尤其他要求台語教學,所以林米魯還很常聽金曲歌王沈文程的經典歌曲。平常林米魯多由Doris與家人一起照顧,Doris透露女兒個性很活潑,想要在她去上課之前多花點時間陪她,時常都捨不得出門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