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破天荒玩很大 小鬼驚呼超扯

五月天日前上《綜藝玩很大》和吳宗憲(右)一起玩遊戲。(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五月天暌違7年再登台灣綜藝節目,宣傳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他們在《綜藝玩很大》中,玩心大起,輪番上陣玩讀唇語遊戲,原以為多年沒上綜藝節目的5人,對於玩遊戲會很生疏,沒想到怪獸竟然寶刀未老,快速答題功力一流;瑪莎更是大秀他多年練就的真工夫,用手指彈飛Teddy,讓對方額頭瞬間漲紅,痛到跪倒在地,其他團員見狀,還誇張驚嚇大喊:「會出人命啦!」笑翻現場眾人。

瑪莎(前排左)在節目上狠彈Teddy的額頭。
(三立提供)

吳宗憲過去曾客串五月天《兄弟》MV,去年還受邀擔任台中洲際棒球場演唱會嘉賓,交情深厚,也可在節目中見到。有一關猜字遊戲,瑪莎完全猜不出小鬼給的提示,把「太空人」判讀成「大頭症」;下一棒張棋惠點名阿信,理由竟是她也愛講黃色笑話,結果阿信還沒玩,就擔心自己猜不出來會被打,吳宗憲順勢騙他:「會,她快要打你了!」讓阿信超級緊張。

此外,這次錄影過程保密到家,全部工作人員都被下了封口令,當天《玩很大》錄影班底一進攝影棚,看到五月天便驚叫連連,連主持人小鬼都不敢置信地驚呼:「我看到什麼你們知道嗎?我看到超扯的畫面!」吳宗憲直說:「不可能的事情都發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