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龍無奈縱火兒 悲嘆失聯孫2個月

康龍對兒子縱火很無奈,痛心2個孫子被社會局帶走。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資深藝人康龍的38歲兒子,日前涉持打火機點燒住家騎樓處的機車被捕,康龍昨出席中華演藝總工會發起的公益演唱會「往事值得回味」行前記者會,談起兒子一臉無奈,他指出兒子現已被關,刑期仍在等法院判決。他到土城看守所探望時要兒悔改,兒子卻一直辯駁當時吞了20顆安眠藥,精神恍惚才誤事,沒有反悔意願,讓他相當無力,加上5歲及2歲孫子因兒子遭控家暴,被社會局帶走,他已2個月沒有見到孫子,他眼眶含淚,嘆了口氣說:「就順其自然吧!」

澎恰恰找台語掛歌手參加公益演唱會,再開3600紅包笑話。(記者陳逸寬攝)

他說先前自己一個月接了7、8場演出、主持,一場約5000元收入,加上年初拍了兩檔《戲說台灣》,酬勞全都拿來養家,還有付孫子幼稚園費用,現在孫子被社會局的人帶走,他已有2個月見不到面,是否感到痛心?他搖頭指出:「我家土地公要我順其自然,不然怎麼辦,事情都發生了。」

孟飛(左)和關聰多年未見,忍不住開始憶當年。(記者陳逸寬攝)

去年1月康龍位於三重的住家發生火警,他56歲愛妻萬里鳳搶救不治身亡,他昨表示至今仍常夢到愛妻,「她在夢裡都待在家,做一些很日常的事,所以我到現在都不覺得她有離開過我。」

此外,澎恰恰負責找台語掛歌手,他靠交情找來曹雅雯等人,還開玩笑說找蔡小虎「有包2000元紅包,比3600少一點」;而孟飛昨和多年老友關聰相見,忍不住開始憶當年,開玩笑稱兩人是「命運共同體」,過去都從廣州游泳去香港發展;孟飛也說當天表演有機會重現當年神鵰俠侶,要大家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