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湯豪鞋控笑認蜈蚣 為它想換大房

周湯豪十足鞋控,蒐藏許多球鞋。
(天熹娛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周湯豪愛鞋成痴,獲邀擔任全球最大球鞋嘉年華Sneaker Con首位華人形象大使;十足「鞋控」的他自認「屬蜈蚣」,從出道存錢買鞋到現在,蒐藏的球鞋已多到數不清,除了塞滿自己和媽媽的房間,他笑說:「現在連客廳都擺滿了我的鞋!也因為這樣,最近打算買大一點的房子,要為我的球鞋專門打造一個大空間擺放。」

他在活動上與美國知名女鞋頭Aleali May相見歡,還獲贈全球只有89雙、價值63萬台幣的限量鞋,讓他超開心;他也透露自己挑鞋的原則是「適合自己」,不會盲從,另外,他不靠筆寫日記,而是靠著球鞋記錄生活,「像是演唱會、商演、跨年晚會或是錄影工作,我都會看當天穿搭及場合穿不同的鞋子,大部分球鞋只會穿1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