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姚愛寗得前輩疼愛 苗可麗不收工陪對戲

姚愛寗趁在東京拍戲空檔,到處走走、看展覽。(華研提供)

記者蕭方綺/專訪

姚愛寗在《一千個晚安》裡,和苗可麗對手戲多,她提到苗可麗的暖心舉動,有一次苗可麗已經可以收工,剩姚愛寗的特寫要拍,當時有副導陪姚愛寗對戲,但苗可麗得知後,立刻豪氣說:「沒關係!我來陪妳對!」讓姚愛寗感激在心。姚愛寗表示:「可麗姊其實可以早一點回家休息,但她知道演員喜歡真實互動的感覺,願意留下來陪我對戲,讓我非常感動。」

而姚愛寗在劇中是「阿西」陳博正的小女兒,她笑稱:「只要看到西哥,不管他在哪裡,我就是知道他是爸爸!」她回憶第一次見到阿西,阿西就親切跟她討論要怎麼把台詞講得更有趣,讓她彷彿回到家的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