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明軒穿婚紗象徵同婚 演哭戲靠徐佳瑩

鍾明軒在MV中穿婚紗象徵同婚。
(尬音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爽樂團成員紅中與網紅鍾明軒推出合作單曲《我》,鍾明軒首次嘗試作詞,將自身的故事寫進歌詞中,MV也呈現他成長過程中遇到的難關,包含從小被酸民貼「娘娘腔」、「不男不女」等標籤,及因性向問題與爸爸產生的矛盾。他在片中穿起婚紗象徵同婚,而同婚專法24日正式生效,鍾明軒開心表示:「我愛台灣,謝謝台灣,我很高興」。

新歌MV中,呈現鍾明軒成長過程被貼「娘娘腔」、「臭甲」等標籤。(尬音樂提供)

有場戲導演要求鍾明軒要面對鏡中的自己落淚,平常總是活潑開朗的他,一時間哭不出來,因此現場特別播放徐佳瑩的歌讓他培養情緒,他說:「難過時都會聽她的歌,知道她是非常努力的藝人,很高興她找到了她人生中的伴侶,雖然我還沒有,但我就是喜歡她,還有她的歌。」最後也順利完成哭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