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岑寧兒金曲驚喜拚后 陳奕迅獻祝福

岑寧兒入圍本屆金曲歌后,9月將在TICC開唱。(如此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香港歌手岑寧兒入圍本屆金曲歌后,與她亦師亦友的歌王陳奕迅獻上祝福稱:「Very very proud of you.」岑寧兒笑說台灣是她的福地,宣布9月就要在台北開唱,「定居台灣快10年了,第一次在TICC辦演唱會,心情很興奮。」

她以專輯《Nothing is Under Control》擄獲金曲評審的心,這次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最佳專輯製作人兩項大獎,她談到:「能入圍已經很榮幸,尤其是沒想過第一次參專輯製作能得到這樣的肯定,沒想過得不得獎。」

岑寧兒9月21日要在TICC舉辦個唱,透露以往在台灣都是在Live House演出,「這次規模比較大,加上視覺,燈光能更完整呈現,希望讓台灣觀眾感受更深刻,當然還是以音樂為重心。」透露到時會找神秘嘉賓助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