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佳見變身請客男神 破難搞傳聞

陽靚(左起)、安俊朋、葉星辰、謝佳見、劉書宏、夏語心出席《男神時代》卡司發佈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謝佳見、葉星辰、劉書宏等人主演東森《男神時代》昨舉行卡司發布會,演員們已經培養出好感情,不過由於謝佳見曾傳出耍大牌,讓同劇演員們首次見他都有些緊張,劉書宏、夏語心坦言一開始以為他很嚴肅,沒想到謝佳見不但主動向大家打招呼,下戲後還自掏腰包花了萬元請大家吃飯,破除難搞傳聞。

聽聞大家會怕謝佳見,葉星辰直呼:「怎麼會?不會呀。」讓謝佳見相當感動,不過他坦言,先前合作的女主角一開始都認為他有距離感,就連好友曾之喬也不例外,「妳(指葉星辰)是第一個跟我合作不怕我的女主角。」

而劉書宏演出花花公子,他透露自己會隨性加台詞,包括大家熟悉的AV女優名字以及「D槽」梗,笑說:「我這次尺度很開!」也感謝導演讓他這次身邊盡是美女,「連臨演都特別挑過」,不過被問及有無向女友茵聲報備,他則表示,「都會跟身邊朋友聊劇本,但不用報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