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于喬難忘前任拒嫁現任 鬆口想使壞

夏于喬(左)劇中對莊凱勛念念不忘。(公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許世穎/台北報導〕夏于喬近期突破形象在《最佳利益》中火辣演出,挑戰網紅直播主;在公視新戲《噬罪者》則為情所困,徘徊在前男友莊凱勛、現任男友隆宸翰中左右為難,面對隆宸翰的求婚,不忍心提分手反要求保持現狀,讓她直呼:「我覺得在戲裡面最壞的就是我的角色。」接下來她還想挑戰類似劇中蔡淑臻的角色,談婚外情。

她在導演趙德胤執導新片《灼人秘密》扮演暗黑甜心,前晚抵達坎城和趙德胤及吳可熙會合,一同出席「一種注目」單元開幕式,完成國際影展初體驗。她被導演虧很會煮,要她負責煮飯,讓她害羞喊:「我可以負責吃就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