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arencici雙喜腦袋空白 拚新人獎再搶錄音專輯獎

Karencici入圍兩項金曲獎,直呼傻眼了。(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一生僅有一次機會的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入圍名單中有不少搶眼新秀,包括同時入圍歌王的ØZI,還有曾幫蔡依林、田馥甄等大咖寫歌的Karencici,以及出現在各大音樂節演出的「美秀集團」、「厭世少年」、The fur. 以及劉柏辛,風格不同,都努力在流行樂壇綻放光芒。

Karencici說,昨得知入圍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時,她已經發抖,說不出話,等最佳新人獎入圍名單一宣佈,她當下真的是傻眼了,整個腦袋都空了,一起要進校園演出的閻奕格與文慧如開心尖叫衝過來抱住她,她才回神跟著一起尖叫。

大馬創作歌手王艷薇,得知自己入圍最佳新人,一邊大聲尖叫一邊哭,有點不相信這是真的,她說:「媽媽很開心,希望這次入圍能讓他們感到有這位女兒是個驕傲!也感謝老天爺的眷顧,謝謝陶山老師讓我不再是個音樂上的過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