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明亮狂催票 李康生虧餓虎下山

導演蔡明亮(右)的「凝視計畫」展映昨揭幕,李康生特地告假出席力挺。(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導演蔡明亮最新作品《你的臉》和短片《光》的「蔡明亮的凝視計畫」展映將於週五登場,昨舉辦揭幕儀式,擔任主持人的李康生當場的幽了蔡明亮一默,猛虧他最近賣票宛如「餓虎下山」,看到人群就衝過去,讓蔡明亮聽了笑說:「看到我就逃不掉了 !」

《你的臉》已參與包括威尼斯、紐約、釜山、香港、金馬等超過40個國內外影展,獲得國際高度注目,這次為台灣展映發動募資的「凝視計畫」,也在短短35天集結500人的支持,募得超過50萬的贊助金額,讓蔡明亮笑稱支持者是「五百壯士」,「非常感動有那麼多人願意和我一起拓展『看』電影的可能性」。

近期工作滿檔的李康生昨特地和劇組告假力挺蔡明亮,透露20號又要飛去外地拍攝網劇,更說拍攝速度很快、但他的節奏慢,「還好導演說我是獨一無二的」。而被問及週五婚姻平權集會,蔡明亮表示祝福,「這是歷史性的一刻,希望週五法案通過了,然後大家來我的展映展場聚會、聽我唱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