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伍佰讓水倒流 下海調教女舞者

伍佰將紙船放進溪中,象徵人生是不斷循環的旅程。(環球提供)伍佰將紙船放進溪中,象徵人生是不斷循環的旅程。(環球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伍佰繼3年前勇奪金曲獎的台語專輯《釘子花》,今年夏天將推出全新國語專輯《讓水倒流》,也是他出道以來第16張全創作專輯;同名單曲MV與《釘子花》導演陳勇秀再度攜手合作,創意、造型及腳本發想則來自伍佰,表達即使累積無數人生歷練,體悟到不能事事盡如人意,但這就是人生的過程。

伍佰新歌MV中,有兩位女舞者在背後跳舞,呈現衝突美感。
(環球提供)伍佰新歌MV中,有兩位女舞者在背後跳舞,呈現衝突美感。 (環球提供)

有別於以往,新專輯走成熟大人的路線,伍佰形容新歌是描述「面對命運的無奈,用情感發出嘶吼,然後得到力量與重生。」MV的開始跟結尾,都是他將一艘紙摺的小船放在溪裡,經歷時而平穩、時而湍急的水流,寓意人生是不斷循環的過程。片中有兩名女舞者隨著音樂不斷重複著同樣的動作,營造出濃厚的迷幻氛圍,而伍佰也在拍攝過程中親自指導舞者走位,十分求好心切。

伍佰的第14套巡演「Rock Star」世界巡演將展開,他將挑戰西裝造型及復古喇叭褲,展現70年代搖滾樂手風,之後還將前進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問到時常出差不會水土不服?經紀公司透露:「當然不會,他是老饕,每到一站就會帶他的團隊去吃當地美食,他身邊工作人員都說:『跟他工作瘦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