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湊對 蔡依林陳綺貞左右為難

五月天香港演唱會,在母親節進行最終場。(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五月天昨晚在香港迪士尼戶外廣場完成香港最終場演唱會,適逢母親節,也應景獻唱《洗衣機》表達對媽媽的愛。前晚團員受訪,主唱阿信是團中唯一單身,感情世界受關注,陸續有網友敲碗他和「Jolin」蔡依林,或是前陣子爆出已和鍾成虎分手2年多的陳綺貞在一起,該如何選擇,阿信很苦惱。

阿信(右)大讚周杰倫像華人樂壇精神領袖。(相信音樂提供)

陳綺貞爆出分手消息後,竟有不少網友留言要阿信加油,覺得機會來了,不過阿信在社群又常和Jolin曖昧互動,同樣讓不少網友期待他們有好消息。對此,阿信說:「太難選擇了啦,不同類型,多希望她們一起來看電影啊,可以嗎?」不忘為5月24日將上映的《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3D演唱會電影宣傳,團員還起鬨:「你坐中間。」

陳綺貞(前)多次擔任五月天嘉賓。(翻攝自臉書)

此外,阿信和「周董」周杰倫在社群上的互動也常逗樂網友,他封周董為IG糾察隊長,被問到發文是否比較有顧忌,阿信笑說:「對啊,我就想好好當一個文青,跟大家保持一點距離,他都把我的文青感給戳破,透露出真面目!」怪獸看好戲笑說:「其實在旁邊看還蠻過癮的。」

阿信(右)希望有機會能邀蔡依林看五月天演唱會電影。(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讚周董:「他真的很可愛,他有私訊給我,說多來IG玩,說他玩了這個之後覺得真的很好玩。」怪獸也說:「他前幾天私訊我說哎呦,你開通私訊囉?我也被他盯上。」

另外阿信還誇周董:「他真的很可愛,華人樂壇裡面他像是一個大家長,精神領袖,他不是美國隊長也是鋼鐵人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