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靜香衝浪慶母親節 木村被拱父女同戲

工藤靜香在IG秀出衝浪照,展現好身材。(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與老婆工藤靜香結婚19年,夫妻倆出名熱愛衝浪,木村前日自爆到海邊與久違的好友們見面,雖然沒有與老婆合照,不過靜香也在IG上傳相似照片,兩人提早慶祝母親節。他們的次女光希昨早則在IG限時動態上傳鮮花照片祝賀,並寫上「Happy Mother’s Day!」

木村拓哉分享到海邊遊玩的照片,吸引不少網友點讚。(翻攝自微博)

木村近來傳內定主演TBS台10月新劇,扮演一名星級廚師,和男星香川照之、小手伸也等人搭檔演出。不過女主角難產中,石原里美、綾瀨遙、北川景子等人皆因檔期不合破局,有網友稱:「木村可考慮和光希合作,首次以父女檔組合拍劇,必能製造話題。」

不少網友力拱光希(圖)和爸爸木村拓哉合作演戲。(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