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霸喊五月天是點歌界航空母艦

五月天自傲是點歌界的航空母艦。(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五月天「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藍BLUE」演唱會,昨晚在香港迪士尼幻想道露天場地開唱,影帝梁家輝相隔1年再次為台灣天團站台,還開口合唱《頑固》。演唱會開放歌迷點歌,阿信自傲說:「五月天就是點歌界的航空母艦!」完全不會被考倒。

梁家輝(左)和阿信擁抱。(相信音樂提供)。

從開場前播放的懷舊版《溫柔》MV,再到串場電影中卡帶、撥接上網等景象,五月天演唱會帶歌迷穿越20年時空,回到他們出道初期,從巡演開始就被歌迷讚翻的歌單,還有美呆的視覺,都讓台灣歌迷充滿期待,這套限定巡演,何時會唱回台灣。

五月天再度邀請梁家輝(左三)當嘉賓。(相信音樂提供)

昨晚五月天以《瘋狂世界》開場,之後團員問候粉絲,冠佑一開口全場喊「靚仔」(帥哥),阿信卻吐槽:「我買早餐,不管多邋塌,老闆娘也說我帥哥!」

演唱會開放歌迷點歌,有位老外粉絲要點歌,阿信開玩笑說:「奇異博士要點歌了。」結果這位外國粉絲點了《洋蔥》,阿信接招,當場唱完《洋蔥》,還得意說:「沒考倒。」之後阿信自己幫歌迷說要點《小護士》,全場粉絲高喊「跳舞」。

五月天《頑固》MV曾入圍金曲獎,主角之一的梁家輝,也在他們的3D電影客串一角,昨晚更再次當嘉賓合唱。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4DX 版電影預售票已賣出1萬多張,預購開出好成績,五月天5月15日晚上將在信義威秀徒步區舉辦《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電影首映會,5月17日3D版電影開始預售,5月24日則全面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