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能年玲奈解禁 暌違5年回日演新片

能年玲奈暌違5年再度主演日本電影,在《星塵之町》飾演追逐歌手夢的少女。(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25歲人氣日劇《小海女》主角能年玲奈原本因戲爆紅,2015年卻與前東家「LesPros娛樂」鬧翻遭封殺,令她一度前往中國代言美妝,改賺人民幣。日媒報導,她近日終於突破重圍,演出日本新片《星塵之町》,片中飾演追逐歌手夢的鄉村少女,於本月上旬開拍,明年上映,是她繼電影《海月姬》後,暌違5年再度回到日本演出新片。

能年玲奈前年曾為動畫電影《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訪台宣傳,當時深陷合約糾紛的她,表示配音過程中還很擔心自己遭換角,所幸最後成果不錯。據報導,她這次在新片中將重回成名作拍攝地岩手縣取景,讓她格外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