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音樂老兵《酷貓樂團》七上八下 今晚熱血開唱

「音樂老兵—Cool Cats酷貓樂團」由第1、2代旅美的台人組成,熱愛演唱沒有年齡限制。(酷貓樂團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由資深移美台人組成的「音樂老兵—Cool Cats酷貓樂團」,將於今晚在台獻唱,「娃娃」金智娟也將同台跨刀,熱血精神堪比「不老騎士」。

「Cool Cats 酷貓樂團」8年前成立,成員年紀平均70歲,職業專精不同,團長謝兆琪自嘲是「七上八下」。他們常在社區中心演唱,或美國老人中心與長者同歡,偶然機會結識「中華民國兒童及老人照護協會」,決定回故鄉演出,以熱情為弱勢社團貢獻心力。

「亞瑟時間 - 酷貓音樂留聲機 : Memory Lane西洋懷念旋律慈善演唱會」,今晚7點在台北中油大樓國光廳舉辦,謝兆琪親自擬定歌單,以年分、曲風分8大單元,包括經典老歌《Let’s Twist again》、《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Are you Lonesome Tonight 》等,門票所得將捐助「中華民國兒童及老人照護協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