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宙人樂器神隱 發出尋琴啟事

宇宙人為巡演拍攝視覺照,卻發生樂器全部遺失慘事。(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宇宙人為了新的巡演拍攝視覺照片,沒想到前晚在台北街頭工作,以為只是近距離的移動,因此沒有隨身拿著樂器,置放路邊,沒想到一轉眼功夫,主唱小玉的鍵盤合成器、吉他手阿奎從美國德州買回來的吉他,還有貝斯手方Q曾在《你以為》MV中出現過的貝斯,全都不翼而飛,加上攝影師的燈組也全不見了,初步估算損失達40萬元。

小玉的鍵盤合成器,曾和宇宙人一起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舞台,在他眼中是心愛的「愛將」,而阿奎被拿走的吉他,是他去德州參加音樂節時特別買回台灣,錄製第2張專輯《地球漫步》時最常使用的一把吉他,3人心愛的樂器全都不見,阿奎苦笑說:「只能說拿走的人很識貨!」

前晚宇宙人已先去警局報案,不敢想像是被偷竊,只能抱持希望這些樂器是「暫時遺失」,不過截稿前宇宙人的樂器尚未尋獲,昨晚也發出「尋琴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