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招待父母出國玩 加碼禮現金最實在

蕭敬騰首度在和平籃球館表演,演唱多首人氣歌曲。(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頑童MJ116昨出席汽車發表活動,老蕭首度在和平籃球館表演,演唱《王妃2.0》、《只能想念你》等人氣歌曲,嗨翻全場;母親節將至,他透露會找時間跟爸媽吃個飯,「他們最近要去日本,我請哥哥姊姊有空就帶他們出去玩,因為我比較沒空,之後再跟我請款。」問到除了吃飯和出國,有沒有額外準備禮物?他直白笑說:「就錢啊!他們最愛現金。」

老蕭近來頻繁使用社群網站,不只常發影片,還到處去留言,但他的貼文時常被好友周董嫌無聊,對此他俏皮表示:「沒有,他內心其實覺得我的內容很棒,不然他不會也拍啊,跟我爸一樣刀子嘴豆腐心,嘴巴不誇獎,內心超愛。」

至於會不會跟周董一樣想收藏跑車?他透露:「我喜歡比較古典的,跑車比較符合他啦。」近期他忙於錄製節目,預計暑假會和領軍的樂團「獅子LION」推出新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