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萊恩雷諾斯宣傳皮卡丘 幽默外流惡搞片

萊恩雷諾斯最近忙著宣傳新片《名偵探皮卡丘》,昨搞笑外流惡搞影片。(美聯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死侍」萊恩雷諾斯最近在新片《名偵探皮卡丘》為皮卡丘獻聲,昨推特上突然出現一個叫「偵查員皮卡丘」的帳號,疑似將電影全片上傳到YouTube,除了引發萊恩關切,他本人還搞笑在推特上轉發。

該影片中壓了萊恩名字的浮水印,直接播放後會發現長達1小時40分的影片,除了一開始的片段,之後都是皮卡丘在跳舞,原來是他在惡搞,電影官方推特也相當配合,還把帳號改成「Detective Leakachu」(名偵探洩卡丘)。

除了惡搞,萊恩也強調電影目標是「無論觀眾是不是寶可夢迷,都會喜歡這部電影」。尤其希望同時忠於原作精神,又能讓鐵粉開心,「很開心我們合力做到了!」《名偵探皮卡丘》今天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