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俞涵深V秀自然胸型 笑喊開到橫膈膜

連俞涵昨出席活動,難得穿低胸長洋裝現身,突破個人尺度。(PASKIN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連俞涵昨出席代言活動,穿上出道以來最大尺度的蕾絲低胸長禮服,自嘲「開到橫膈膜」,但她強調「自然胸型」,「之前看綺拉奈特莉的戲,她穿古代服裝也沒有特別擠胸,相當自然,如果要擠的話一定都擠得出來,但就是一個形狀而已!」

然而她之前去日本遊玩時,曾有天忘記穿內衣出門,她昨提到此事,羞說:「那天覺得怎麼特別舒服,後來才發現忘記穿內衣了!」她慶幸當時是冬天,衣服穿很多,不容易被發現,雖然後來同行好友有察覺,但她心態相當豁達,笑說:「到日本也泡裸湯,和老奶奶一起很自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