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不按表操課 隨興做人辦婚禮

楊謹華昨出席活動,提到剛度假回來,好心情全寫在臉上。(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楊謹華昨出席時尚品牌開幕活動,談到日前和老公去馬來西亞熱浪島度假,難掩好心情,被問是否趁空「做人」,她立刻嬌嗔喊:「這還需要報告嗎?我還有隱私嗎?」後來表示度假很開心,對於生小孩就隨緣,「有規劃,但不想變成功課,不然氛圍就會沒了!」她和老公走隨興路線,無論是登記結婚、準備婚禮及生小孩都是,不想按表操課。

而這回到海島度假,是否想過要辦海島婚禮?她說其實有想過,但沒有具體形式,目前也沒確定何時辦婚禮,「如果要辦,希望是小型溫馨的婚禮,對兩人來說,都是人生最美好的一刻。」

此外,她昨穿一身長洋裝到場,但她老公反倒喜歡她穿牛仔褲、T恤,楊謹華笑說:「每次這樣穿,他就會特別誇獎『妳今天穿得很好看』,是不是我平常太過於打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