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雅珉18歲混血帥兒出道 借精父挺闖演藝圈

黃雅珉的18歲混血獨子黃士杰出道,外形出色。(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昔日「城市少女」成員黃雅珉18歲混血獨子黃士杰出道,昨和師兄沈建宏首度露面,談到星二代身分,他不怕被叫媽寶,也自認個性獨立。他談到從小跟著媽媽到處表演,國小就有星夢,但小時候曾胖到100公斤,一直到國中二年級,媽媽的朋友邀他客串戲劇,為了在鏡頭前好看,他才開始積極減肥,「一開始得腸胃炎,一週瘦5公斤,是很好的開始!」之後他靠健身、打籃球,又抽高到183公分,維持80公斤,身形高大,一直保持現在好體態。

黃士杰(左)和沈建宏一起學插花,為母親節提前做準備。(記者王文麟攝)

黃雅珉過去向丹麥、希臘混血好友Elie借精生子,但黃士杰不會因此有單親家庭的感受,也從未有過遺憾,「爸媽都會照顧我,爸爸有自己女友,雖然他們沒有在一起,但他們都在台灣,仍能同時擁有爸媽的愛。」他爸爸贊成他進演藝圈,即便他高中時幾度要入行,但當時爸媽不放心,擔心他遇到不好的事。

黃雅珉(左)過去是女團「城市少女」成員,現在遊山玩水之餘,也鼓勵獨子進軍演藝圈。(資料照)

他小時候在YouTube上看過媽媽《年輕不要留白》的表演,認為媽媽是坦率、直接的女強人,從小就讓他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她也很神秘,我常回到家才發現她已經出國。」而昨天黃雅珉也放心讓他獨自面對媒體,對他發言無限制,還說:「想講什麼就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