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狗奴周興哲攻蛋倒數 考慮帶蕭邦聽演唱會

周興哲出席公益活動與狗合影,招認自己也是狗奴。(TikTok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興哲攻蛋倒數,昨天出席公益園遊會關懷流浪動物,有養狗的他自認是狗奴,平常餵食前會先幫愛犬蕭邦禱告,狗兒子聽到他說完「阿門」後才會開吃,直呼蕭邦真的很乖。

周興哲近來忙著籌備5月11日的小巨蛋演唱會,透露目前心情興奮大於緊張,「現場的燈光跟舞台都很棒,希望大家可以來好好enjoy!」 現在正嚴格的控制飲食及積極健身。

他受訪談起愛犬更有聊不完的話題,透露因為工作關係,平常出國會把蕭邦帶給媽媽照顧,怕多養一條狗會沒時間陪伴,他更說想把蕭邦帶去小巨蛋看他演唱會,但怕狗兒子太躁動,目前還在考慮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