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林幸子傲秀超巨大機關造型 懾「服」台粉

小林幸子昨以超巨大華麗服裝出場,令台下觀眾目不轉睛。(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65歲日本「演歌女王」小林幸子昨、今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連唱兩場,熱唱《擁抱星空》、《幸福》等共22首歌,共吸3600名鐵粉支持。昨會上她回憶起已故老友鄧麗君,形容她是個「可愛、親切」的人,並用中、日文帶來鄧麗君的名曲《我只在乎你》,掀起演唱會高潮。

小林幸子昨開唱還浮在半空中,宛如女神降臨。(記者陳逸寬攝)

小林幸子出道55年,9歲就展現歌唱長才,被稱為「美空雲雀第二」,以華麗炫目服裝著稱的她,昨以巨大機關造型出場,令台下觀眾瞠目結舌。而台灣演歌歌手吳欣達也上台與她合唱,大方表白「妳就是我心目中的女神」,讓她樂開懷。

小林幸子換上紅色喜氣華服, 台下觀眾帶來歡呼。(記者陳逸寬攝)

她前日抵台後,先去龍山寺祈求演出順利並還願,還在周邊吃到米苔目,感到心滿意足。昨她除了演唱名曲,更上演憑空消失的魔術橋段,為演出帶來驚喜,而這次演出包括曲目、服裝等皆為台灣量身打造,光道具運費就破百萬台幣,展現十足誠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