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錢小豪鹿港狂吞101顆蚵仔 開唱失聲

林明禎(左)昨特地送上護嗓中藥給錢小豪,會後快閃不受訪。(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港星錢小豪來台為紅心字會進行公益環島16天,昨更在台舉辦演唱會,慶祝出道40周年。他透露這次來台最難忘的還是台灣美食,更笑說要騎自行車怕拉肚子,所以不敢吃太多,印象最深的則是在鹿港吃了101顆蚵仔,讓他直呼過癮。

他說此行碰到很多熱情粉絲,「還有80多歲的婆婆跟我說『看你的電影長大的』!」這次難得在台開唱會影迷,卻因前陣子玩太瘋,導致喉嚨失聲,除了前晚先去看醫生,曾和他合作電影《救殭清道夫》的林明禎昨也特別送上中藥幫他護嗓,不過他仍忍痛把原定的6首歌刪到剩下國、粵語歌曲各一首。

問他開唱緊不緊張?他表示:「我不怕唱不好,但我怕我承諾了我的粉絲,卻一首都唱不出來。」他也透露,今天下午將返回香港休息,過兩天要帶家人飛泰國度假,之後會再有新片開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