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淨獻第一次 痛到像臨盆

(圖:東森)

王傳一(圖右)在台視、東森《愛情白皮書》中,對王淨(左)動心,發出一連串深情攻勢,有場腳底按摩的戲,兩個人嗨玩情境劇,玩到忘記還在拍攝。王淨初次體會按摩痛到不行,被工作人員大虧「像要臨盆了」,王傳一還陪她做起拉梅茲呼吸法,被笑說是「臨盆級的演技」;王傳一私下常去按摩,「剛好昨天去長跑,今天完全是來放鬆的!」還裝作舒服到要睡著、微翻白眼的樣子,引起現場一陣大笑。

王淨也提到先前聽說腳底按摩很痛,都不敢嘗試,「這次按完覺得很新鮮,還發現腿好像變細了,就趕緊問按摩師傅細腿訣竅!」此外,兩人在劇中是霸道執副愛上小秘書的設定,私下互動卻都變成搞笑版,還因為年齡差距被虧是相聲二人組。

(文:記者蕭方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