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 何戀慈偏愛運動咖 打槍緋聞男

何戀慈不認愛,表示欣賞高壯、愛運動的男生。(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大馬女神何戀慈傳出愛上台灣郎,情定台灣小咖男星史丹,兩人相隔兩地遠距離「秘密煲愛」,對此她接受本報專訪急撇清,「這樣很慘耶,大家都以為我有男朋友,反而不敢追求我。」她表示欣賞高壯、肩膀厚實的陽光運動男,言下之意史丹未達她的標準,更稱很欣賞四葉草公開認愛,「以我的個性我也不會躲躲藏藏,如果有對象就會公開。」秒打槍緋聞男。

何戀慈為了新單曲《RUN》來台灣宣傳,她不避談緋聞,透露台灣朋友不多,史丹算是可以聊天、開玩笑的好友,如果有空都會相約見面,強調兩人交情不會受緋聞影響。而擁有32D美乳的她曾推出性感寫真,當時驚傳尺度太火辣,惹得棒球員前男友大為光火,感情因此告吹。

個性獨立 工作有主見

她談到舊愛則稱:「我算是很獨立的人,不希望另一半管太多,那時就是因為感情淡了而分開,沒有別的理由。」也表示當時寫真集尺度沒太大,她本來可以穿更少,是被經紀公司要求多穿點,希望呈現唯美的感覺。

何戀慈當時推出寫真後,IG瞬間爆衝20萬名粉絲,目前追蹤數將衝破百萬大關,網紅出身的她對於網友的酸言看得淡,「以前會躲在家裡哭,現在看久都百毒不侵了。」倒是近來在馬來西亞有醫院盜用她的美照當成整形活廣告,逼得公司緊急出面處理。

看淡網友酸言 百毒不侵

她無奈喊話:「我現在的雙眼皮有時候都要靠貼的,如果說我整形那也太不成功了吧,我是個很懶惰的人,回到家只會卸妝跟敷面膜。」至於美胸則是靠著擦乳液按摩加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