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靜茹讚5歲萌兒音準佳 有接班潛力

梁靜茹表示不排斥讓5歲兒當歌手。(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梁靜茹昨上Hit Fm宣傳新專輯《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被問到還想不想再生二寶,她笑喊「看上天的安排,隨緣」。5歲兒也遺傳她的音樂天賦,近來學鋼琴半年,音準就相當準,有時她睡前跟兒子說:「晚安愛你。」兒子就會開始唱起她的歌《愛你不是兩三天》。她也不排斥讓兒子當歌手,希望兒子可以成為很有才華的音樂家,像是王力宏或是周杰倫。

她跟老公結婚10年,談起婚姻保鮮秘訣,她開玩笑回:「買一個好一點的冰箱!」坦言不知道如何回應,平時她跟老公吵架,她只想要買零食,像是巧克力、冰淇淋來紓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