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空之城》4喜笑傲百想 廉晶雅封后李炳憲4奪戲王

李炳憲(左起)、廉晶雅奪下百想戲王戲后,金惠子、鄭雨盛抱走年度大獎,新科百想影帝后則為李星民、韓志旼。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百想藝術大獎於前晚落幕,李炳憲以《陽光先生》4度擒下百想戲王,廉晶雅則以《Sky Castle天空之城》擊敗同劇的金瑞亨封戲后,除了最佳女主角獎外,該劇更抱回最佳導演獎、最佳男配角獎、最佳女新人獎等共4大獎,榮登本屆大贏家。

李星民以《北風》擊退柳承龍、劉亞仁等勁敵稱霸影帝,該片更獲得最佳影片獎肯定,而韓志旼則以《白小姐》奪下影后。此外,77歲的金惠子及鄭雨盛分別以新作《如此耀眼》、《證人》獲頒年度大獎,最佳電視劇獎則頒給了IU與李善均主演的《我的大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