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蕾沙挑戰一青窈名曲 遭嚴管不敢放男人合照

特蕾沙(右)推出新歌《花水木》,圓夢翻唱日本歌姬一青窈名曲。(樂迷國際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特蕾沙推出新歌《花水木》,圓夢翻唱日本歌姬一青窈名曲,興奮說:「見到大前輩本人,覺得偶像氣質高雅,很有巨星的風範!希望我的翻唱作品一青窈會喜歡。」這首歌的製作人更邀來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的御用製作人今井了介跨刀製作。

今年26歲的特蕾沙因為身材受封「十頭身美少女」,她簽約於日本經紀公司,成了妻夫木聰、綾瀨遙的小師妹,據了解,該公司對藝人形象管理相當嚴格,更嚴禁旗下單身女星與非工作關係的男性拍照,讓謹守分際的特蕾沙在IG只敢放上與女性友人聚會的照片。(文:記者陽昕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