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死》曾少宗誤傳過世 劉倩妏撞到卵巢出血

李杏(右起)、曾少宗、劉倩妏、單承矩出席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曾少宗、李杏、劉倩妏主演公視《生死接線員》昨舉辦首映會,該劇接檔《我們與惡的距離》,也是台灣首部器捐移植協調師職人劇,曾少宗劇中扮演外科醫生,他去年養了16年的愛犬重病,他不捨毛孩受苦,選擇讓愛犬安樂死,難過喊:「心要裂掉了。」過去也曾被傳烏龍死訊,讓他一頭霧水。

曾少宗透露4年前曾被誤傳死訊,他看到新聞傻眼:「我明明好好的啊。」事後他猜想可能是當時安鈞璨過世,他同樣身為「可米小子」成員,被網友誤認。而女主角劉倩妏拍《生死》太入戲,也差點踏入鬼門關,她因太投入狂撞床欄,撞到卵巢出血,還搭上救護車緊急轉院,住院1晚變成大出血,整個腹腔充滿出血,不得已緊急開刀止血,腹部也留下3個微創疤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