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琴現身打臉死訊 笑回:演唱會當告別式

蔡琴談到自己沒有傳統包袱,不會因為烏龍死訊觸霉頭。(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61歲的蔡琴,之前遭中國網民瞎爆死訊,昨首次公開現身,身體完全無恙,並談到:「我活得真真實實,很紮實!」對於無端被「賜死」,她說:「有人說我死了,又說第2,第3次,我要說什麼呢?謝謝你們讓我復活3次。」

蔡琴昨出席「好新琴」演唱會記者會,笑稱自己費心準備演出,「當作告別式在做」。她質疑爆她死訊者心態說:「為什麼樂此不疲?I don’t care,I’m here!」並說不會想抓源頭,談到:「我沒有傳統包袱,不怕談死、遺囑,他想觸我霉頭,根本不會。」蔡琴弟弟在旁也無奈笑說:「還說我淚崩!」蔡琴無禁忌,她說:「我為這個人禱告,這才是真正的愛與包容。」

費玉清今年將從歌壇引退,蔡琴則說:「到目前為止退休這2字不在我的考量之內。」她說兩人個性不同,「他非常愛家人,是戀家型,我是腳跟上長翅膀,人馬型。」不過年輕時費玉清很拚,蔡琴難忘某年他贏得金鐘獎,到秀場後台說:「今天起我要每天趕8場。」

從以前蔡琴就很羨慕國外歌手可以在很好的表演場館獻唱,她說:「費玉清都笑我說,妳根本是外國人。」她放話:「希望我封麥之前一定要進去國家音樂廳唱,那是偏見,為什麼流行歌手不能進去唱?」

「好新琴」演唱會,8月16到1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明天中午12點在udn售票網及7-11 ibon、全家、萊爾富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