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謝金晶組團探父 爆豬哥亮常入夢

豬哥亮逝世將滿2年,謝金晶稱感覺父親還沒離開。(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專訪

豬哥亮逝世後長眠擁恆文創園區,謝金晶常與親友上山探父,她表示:「都會準備一些爸爸以前最愛吃的食物,他喜歡喝味噌湯,還有西門町的魷魚羹。」本月15日是豬哥亮2周年忌日,謝金晶時常會夢到父親,感覺他未曾離開。

她去年推出新專輯《月娘的情話》,更有不少活動、節目邀約上門,近來更勤練國標舞,全力準備民視《舞力全開》最新賽事,她談到:「對國標舞越跳越有興趣,感覺有找到了成就感。」

她即便練到腳指甲外翻濺血也不喊苦,目標希望今年殺進小巨蛋參加正式比賽,對於扛著「豬哥亮女兒」的招牌持續在演藝圈闖盪,她坦言壓力不小,最希望有朝一日能闖出成績,不要讓爸爸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