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挑新東家 笑爆媽祖給感覺

田馥甄跳脫舒適圈,選擇充滿新鮮感與安全感的新東家合作。(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離開老東家華研半年,昨天在歡喜氣氛中與新東家「何樂音樂」盛大舉行結盟記者會,笑稱自己的頭銜是「高級執行長」,好姊妹Selina和Ella都送花祝賀,田馥甄也開玩笑說,挑選新東家靠的是「靈感、第六感」,還說:「媽祖告訴我這個感覺。」主持人黃子佼虧她:「還在提媽祖,土地公不行嗎?」她笑說:「土地公很可以!」

田馥甄昨天與新東家「何樂音樂」舉行結盟記者會,好姊妹Ella送花祝賀。(記者陳慧玲攝)

S.H.E出走華研,各自成立公司,田馥甄雖和「何樂音樂」結盟,但經紀大權還是屬於她自己的公司「樂來樂好」,被問到是否有拿簽約金?她笑說沒有談到,又補充:「加盟金是浮雲,錢是身外之物。」

田馥甄與新東家結盟記者會,好姊妹Selina送花祝賀。(記者陳慧玲攝)

談到選擇「何樂」的原因,田馥甄說:「待在 17年的舒適圈,也要走出來了,事業和人生息息相關,想看外面的世界。」另提到,和新公司合作除了有新鮮感,也希望保有安全感,她說:「不一樣的新品牌,希望做音樂很快樂,我以前喜歡待在自己的房間,有安全感,這裡有熟悉的工作夥伴。」指的正是過去任職華研,目前擔任「何樂」執行長的吳怡青。

雖然田馥甄談到:「華研是S.H.E永遠的家,我們不會斷的。」不過雙方關係敏感,昨華研並未送花。至於Selina和Ella是否會跟隨她的腳步加入「何樂」?田馥甄說:「我們個人規劃滿不一樣,Ella是演戲,Selina是綜藝和主持。」言下之意,S.H.E現階段並不會同時加入這個新公司。田馥甄也說,決定動向後有先當面告知2個姊妹,「她們很替我開心。」

「何樂」音樂總監陳建騏,昨也和田馥甄一起揭露5塊紅磚與2隻紅蟳,象徵歌迷最期待的「5專2巡」(第5張個人專輯,第2套世界巡演)將要啟動。而除了田馥甄,「何樂」旗下歌手還包括廖文強、蔡旻佑,以及加入機率相當高的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