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美聲撩粉 溫馨唱給媽媽聽

炎亞綸昨演唱多首歌曲,海內外粉絲齊聚捧場。(寬宏藝術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炎亞綸擔任「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第二棒,昨於Legacy開唱,他特別提到,因為五月工作太忙,沒辦法陪媽媽,因此把演唱會主題定調為母親節,要跟粉絲一起慶祝;炎亞綸媽媽也到現場力挺,感性說:「我是亞綸最強的後盾,一定要來實際用行動支持他,很高興可以在演唱會上跟千名粉絲們一起度過母親節。」當場逼哭炎亞綸跟全場歌迷。

炎亞綸昨於Legacy開唱,媽媽特別到場力挺。(寬宏藝術提供)

炎亞綸昨演唱多首自己的歌曲,也cover多首實力派歌手的歌,像是張惠妹的《如果你也聽說》、林宥嘉的《浪費》等,讓粉絲直呼:「賺到了!聽到不一樣的亞綸!」現場除了台灣粉絲,也有來自日本、馬來西亞等海外粉絲,魅力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