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自嘲迷幻系老師 不抓課堂瞌睡蟲

林宥嘉昨化身音樂老師,親自指導學生歌唱表演技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林宥嘉昨出席「2019GMA金曲國際音樂節」系列活動,化身音樂老師親自教導學生歌唱技巧;談到日前被傳出走華研,他表示:「跟公司有一定的感情,也一起做出很棒的作品,沒有這打算。」更開玩笑說:「很奇怪耶,我以前比較少這種動向類的新聞,沒有這麼被關注,很想問怎麼會這樣,以前是不是看不起我?」

問到學生如果在課堂睡覺怎麼辦?林宥嘉說:「那就體罰好了!」隨後搞笑表示:「真的很累就睡吧,畢竟我的聲音比較迷幻,聽著想睡也滿正常。」他下月將參加春吶音樂節,之後還要去香港開唱,工作忙碌是否導致家庭時間變少?他直言:「不會啦,還是有規劃!」

母親節將至,有沒有準備驚喜給老婆?林宥嘉說:「各位爸爸們、老公們,提醒一下,母親節快到了喔!」因為這是兒子酷比出生後的第一個母親節,他很慎重看待,「我自己也有on通告表啦,很快就有不錯的點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