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傳一撿屍 被吐一身又挨楱

王淨(右)在劇中喝醉酒,被王傳一撿屍,還發生一夜情。(東森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淨在台視、東森《愛情白皮書》裡陷入情傷,被王傳一帶出門散心,沒想到竟喝醉酒,對王傳一投懷送抱,隔天起來,兩人還穿著浴衣睡在同張床上,引人遐想。

這場浴衣戲,卻因王淨喝醉,吐在王傳一身上,曖昧感全失,王淨說劇組熱了花生牛奶給她假裝嘔吐物,「但試戲時,我不小心噴到一哥的臉,讓他嘴巴跟下巴都是,深怕污辱前輩,直跟他道歉。」

而王傳一禍不單行,除了被噴得到處都是,在劇中還被宋柏緯痛毆,讓他自嘲這集就是來受苦受難的。宋柏緯坦言要對前輩動手,讓他相當緊張,他說王傳一對動作戲很有經驗,導演臨時加了一些橋段,他都能隨機應變出來,並驚訝說:「他還入戲很深,竟然打到自己褲頭的拉鍊都被扯壞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